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成功背后的意义

不成文的规矩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为草根新股民,没有相关分析师和金融领域等证书,博客的所有观点,均属于个人拙见,不具有任何参考价值,本人博客非公益平台

预判  

2015-07-10 00:02: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预判,明天个股继续强势,但是大盘指数未必
下周1,大盘可能会绿,但是个股开始分化,有资金的开始涨停
下周2,大盘和个股都会绿,因为股指期货下周是交割周,那么从时效和走势来看,会从下周2开始移仓
那么空单如果要移仓的话,肯定低位平单,高位开单,才会达到此情况
目前又是狙击空单的节奏
所以我认为移仓开始周3,开始宽幅震荡
具体到时候再来一个细致分析
本周,三红二绿,结果是这样走出来的
预测对了红绿,目前就看明天是红是绿了
红的概率比较大,HOHO~!
平稳度过下周1,再卖票,周1也可以卖票,分批分仓,除非大跌,不然只分批卖,不落袋
下周2-3,再考虑,卖不卖全部
我乐观点看到下周5,不乐观就下周2-3,我暂时又休息一下,下下周再进场,清楚了通知完毕
  评论这张
 
阅读(391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