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成功背后的意义

不成文的规矩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为草根新股民,没有相关分析师和金融领域等证书,博客的所有观点,均属于个人拙见,不具有任何参考价值,本人博客非公益平台

网易考拉推荐

我们不是在朝鲜  

2015-07-01 23:07: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不是在朝鲜
今天对于A股交易经手费和过户费下调
其实啥子叫经手费我真的不晓得,好久经过手过?
难道以后放个屁,还要碳排放费?
为什么今天用这个呢?
我总感觉出政策的人,是世外仙人?还是世外闲人?
难道他不知道目前这个政策对于A股没多大帮助么?
去了解一下信托,融资公司,他们平仓的时间,平仓的理由
追加保证金的时间等等
你们真认为这波下跌是因为我们给的手续费高,造成的牛市?
洗洗睡了吧,我们又没有生活在朝鲜
生活生活,先有生,你才可以存活,明白么?
你放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换句话说,低位不降息,降准,高位来双降,有用么?
低位不降低手续费来刺激偷鸡,高位来刺激偷鸡(偷鸡而不是投机)有意义吗?
估值在目前中国体系里面是没有用的,稍微会点会计的人都懂这个道理
再退一步说,你们觉得是利好,我们没法在盘面看出来到底明天如何对不对
我教你们一个,去看新加坡A50指数,明白么?你看他暴涨没
他没暴涨,那么就是大资金说的,这个东西对于我们来说,没的用
都是为了套新股民的,稍微有点常识的股民或者机构都晓得,忽悠人的
你们真的搞清楚了这波下跌的原因了吗?真的搞清楚了吗?
低位扩大杠杆,高位缩小或者禁止伞形信托敞口,你确定你看懂了么?
这个是长老们自己窝的屎,再臭也要把它吃了
你妈只疼你的道理,你明白吗?
他妈的会疼你吗?你和他妈又没有血缘关系,明白吗?
难道这波牛市是因为手续费收高了造成的嘛?不是?那么你认为这个利好有用吗?
5月涨的那么多,不是都要涨印花税么?传的满城风雨的,现在降个手续费,你就认为重大利好了?
记住嘛,我们不是愚民,我们不是在朝鲜
我们有独立的思维能力
比如啥子数据啊,牛逼的要死啊,其实只需要你跑一下菜市场,就晓得了的
物价不贬值啊,你去拿个100出去耍一盘,你就晓得,速度快不快咯
不要为了芝麻把你西瓜丢进去喂猪,狼是不吃西瓜的,猪才吃
比如你觉得这个是利好咯,你就拱进去了,结果西瓜没吃成,你西瓜地都变成人家的咯
比如为了打新股,配额,被动持仓在场内的娃娃些,本来建仓成本就高,结果,亏一长截,打个新股都挽回不了损失
然后为了几块钱手续费降低了,感觉上是30%,好牛掰哦,实际呢?
我去全国乞讨,一人给我一块钱,我还是亿万富翁的,就这样一个感觉哈
有意义么?没有意义就早点休息吧
其实现在生意好不好做,其实用现象就可以说明
今天我汽车的车标被人偷了,竟然这个东西也有人偷,难道是卖废铜烂铁?
我都没钱停停车场了,你也好意思偷我车标,脑海里10万个羊驼在飞奔
哎,这个就是生活,这个就是现实,我们不是在朝鲜
  评论这张
 
阅读(1040)|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