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成功背后的意义

不成文的规矩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为草根新股民,没有相关分析师和金融领域等证书,博客的所有观点,均属于个人拙见,不具有任何参考价值,本人博客非公益平台

12月11日,周末,茶馆之我的个人见解  

2016-12-11 01:39: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11日,周末,茶馆之我的个人见解
进入12月后,银行间市场流动性恢复正常,央行公开市场操作也在加大货币投放,但央行投放资金期限偏长,使得资金综合成本实际走高
央行“锁短放长”的做法,意味着宽松货币政策时代的结束
今天也许说的东西有些和股票无关的,首先来个我自己的一个感悟吧
如果你也偶然在BAI JIA 乐上面赢过大钱,那么它早晚会让你有一种无限接近死亡的体验。在你输完了所有可以动用的钱而作最后的孤注一掷时,开牌前的那几秒你会有一种接近死亡的感觉。你明显感觉到自己输定了,但就是不死心。周围的一切都静止了,时间也停了下来,等着你独自一人去揭开这个可怕的结果
于是你不得不拿起牌慢慢掀开一角,你得独自去发现并承受这最后的结果 最让你绝望的是对你来说生死攸关的一把牌在旁人眼里却显得无关痛痒
(当你仓位没控制好,你绝望的时候,你融资爆仓了导致最后根本没有机会再踏入市场,那时候你是否超级绝望)
你无法接受的并不是最后终于输得精光一败涂地,而是那种被所有人抛弃的感觉,那种感觉比死亡更冰冷(身边有太多的人,在去年6月和今年元旦以后SAY G B)
世界突然安静下来,你仿佛置身海底,四周都是漆黑而冰冷的海水(这个时候你想的是,当初如果我不那么贪就好了)
但更接近死亡的是那种起死回生的感觉 你把牌掀开一点点窥视最后发现自己是9点,例牌自然赢 你原本以为自己输定了,输是必然的结果,但偏偏赢了 
你多想大声呼喊庆祝,但你根本没办法发出声音 
你发现周围没一个人在意这把牌的结果,你发现自己倍加珍视的人生竟然根本不值一提
(这个和最近的期货是一个道理,高位复合顶部出现了来回盈利和亏损,控制住欲望的人,适可而止,落袋为安,来回波段以后目前已经移仓RB1705 3400的空单)
这种绝望才是真正的绝望,是对生命本身的绝望,其实这个也是生活罢了,当市场已经把你搞得根本分不清东西南北了,你觉得你的操作还理性吗?还有个朋友告诉我,他可以套现信用卡来交易
但是借钱炒股,贷款炒股,套现炒股,你真的顶得住压力吗?如果出现和你预期不一样的怎么办?你拿什么来拯救你自己呢?
大盘不是在涨么?你赚到钱了么?至少我是没赚到的,那我就控制好仓位,等行情好了,看得懂了,再来操作就是了~!
欧佩克可能在2017年年中令油市重新平衡,但该组织的减产前景将无法助其实现消除石油库存的目标,油价仍将受压,短期内根本解决不了问题,口号喊的响,都是啥来着?
欧佩克将遵守承诺简直是痴人说梦,因为它的成员们最擅长“作弊”
下周二美联储加息与否短期可能对市场有一定影响,我也在等这个信号,加息是肯定的,加多少而已,我们是跟着加还是咋个搞,才是后手
恒大人寿目前不能买,只能卖,你想有行情,有难度
保监会今日又动手了!目标之一直指恒大——“即日起暂停你公司委托股票投资业务”这一石足以激起千层浪!
一是保监会这一句暂停,到底该如何理解?是买卖双向暂停?还是如一些观点的理解,只能卖不能买?
二是恒大举牌概念股下周处境必然危险,其他险资概念股是否会受到波及?
三是对于恒大自身而言,这一监管动作,会否影响其自身流动性?会否如市场猜测,资金链将大大承压?
以上这些你们可以理解成为利好么?那就进场吧,我休息休息
此前大家还在讨论有没有牛市的问题,现在还有心情聊吗? 
如果有,这头牛也是别人家的,它的名字叫“50牛”你不喜欢,紧咬牙关就是不从?好吧,最佳选择就只剩下“离场观望”这一条路
下周,继续 …… 希望,是用来“失望”的
说到这里,古德拉克~!
  评论这张
 
阅读(77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