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成功背后的意义

不成文的规矩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为草根新股民,没有相关分析师和金融领域等证书,博客的所有观点,均属于个人拙见,不具有任何参考价值,本人博客非公益平台

9月26日,下午,茶馆之和尚  

2016-09-26 22:30: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么多年,接触各种全,当许多事以后,发现真相和舆论其实差老远咯,包括你们现在的万科啊,600149啊,或者其他,真的真相也许和你想的真不一样
骂架的时候,一定要冷静,你主要气血血压上去了,情绪失控了,那么你就已经是一个LOSER,你已经GAME OVER了
王小波的一句话叫,人的痛苦都是对自己无能的愤怒罢了,所以何必闹闹呢?没意思
对于各位,我想说,希望你们生活中不需要跟谁对骂,但是万一有人必须非要骂你,你才不管谁对谁错,我就希望你骂赢
突然莫名其妙想到我曾经老师给我们说的一句话,明天公开课,各位影帝配合一下,哈哈~!
选择和什么样的人交往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们会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你对生活的态度,以及看世界的角度
不要把自己活得像落难者一样,急着告诉所有人你的不幸
总有一天你会发现,酸甜苦辣要自己尝,漫漫人生要自己过,你所经历的在别人眼里都是故事
也别把所有的事都掏心掏肺的告诉别人,成长本来就是一个孤立无援的过程,你要努力强大起来,然后独当一面
不要看一个人说了什么,而要看一个人做了什么
然后你会发现他什么都没做,比如我,你就看我什么都没做,只是在目送罢了
现在的心思和上学那会是一样的,根本无心上学,只想快点给祖国母亲庆生
再重要的人让你失望多了,也就变的不重要了,只不过你选择新欢,我选择时间
最后说个段子来说一个对于我来说很重要的东西给各位
有一天上完厕所,不小心掉了10块钱在里面,想了半天都没决定捡不捡
想走吧,又舍不得,想捡起来又下不去手
于是乎我果断又丢了100块钱在里面,总算下得去手了,明白我的意思吗?仓位的重要性
就说到这里,古德拉克~!
  评论这张
 
阅读(4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