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成功背后的意义

不成文的规矩

 
 
 

日志

 
 
关于我

本人为草根新股民,没有相关分析师和金融领域等证书,博客的所有观点,均属于个人拙见,不具有任何参考价值,本人博客非公益平台

下半部分,今天茶馆,6月13,不知道哪些是属于河蟹的  

2018-06-13 19:46: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5号有什么呢?招商策略会,对吧,那个啥C D R的基金要申购必然会被卖股票,对吧,那么抽血了,也会阵痛的,再说现在本来XUE库就告急,对吧~!其他不多说了
主观YI YIN是你炒股最大的敌人是真的,盘面明显达不到预期,结果你却在YY这个票会起来,请理性点,好么~!好不容易赚了点钱,你膨胀了,加重仓位,然后利润回吐,自我安慰,正常洗盘,然后就没有然后,你就越来越远了~!我玩魔方的,速拧的,并不是我速度很快而是形成了肌肉记忆,你目前缺乏的是一种模式,明白么,而你现在的模式是错的~!
能够理解一句话是什么么,价格总是沿着阻力最小的方向前进,明白么~!我觉得上面压力大,我就仓位少点,而我认为的压力大是我认为的,而不是你认为的
就和有句话说的话,买家和卖家擦肩而过,互相骂对方一句S B,对吧~!我就是那个卖家,被许多人骂的卖家
今天被问的最多的一句话,002900,多少可以补,我想说,如果走不好,我不会补,可能只有现有仓位看看,如果下周不拉回均线,我会放弃,如果特别想补,我可能会考虑20.1或者20的价格,如果特别想补,这个有个前期,10转5派5,其实业绩没啥问题的,也是医药,我买它,也是因为喝酒吃药,下跌市,大概思路,顺道是次新股,许多人说,IPO如何了,那么就说一点,次新股是套牢盘最少的票
这里,古德拉克~!
  评论这张
 
阅读(18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